公司簡介



歡迎來到互盛儀器行



我們是一家以勤奮與誠信為核心價值的儀器行,致力於提供完善的服務,以因應客戶各種需求。
在業界中,我們以提供各國專業濾紙、試紙、分析檢測儀器、玻璃器皿、塑膠製品、工業安全器材及實驗室規劃等產品而頗具盛名。




特別推薦我們在高雄地區提供的優質產品



高雄濾紙

我們擁有充足的貨源,保證品質穩定,並提供合理的價格。無論您在實驗室、工業生產或其他領域需要濾紙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油質老化測試紙試紙

對於油品的老化測試,我們提供專業的試紙,能幫助您確保油品品質的穩定性與可靠性。
高雄不銹鋼篩網

我們的不銹鋼篩網具有高耐用性,能有效過濾並分類不同顆粒大小的物料,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領域。
不鏽鋼試管架

提供堅固耐用的不鏽鋼試管架,有助於實驗室進行試管的儲存和組織,確保實驗的順利進行。
迴轉式振盪培養箱

對於培養和培育微生物、細胞等實驗需求,我們提供高品質的迴轉式振盪培養箱,確保實驗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無論您是實驗室專業人員、科研人員或是工業生產領域的專業人士,我們都能配合度高,滿足您的各種需求。

未命名-1_03.png


各國濾紙微生物濾膜
塑膠品養皿
手持數位糖度鹽度計
NASCO無菌採樣袋
玻璃製品塑膠製品
不鏽鋼篩網
專業製造溫控儀器
實驗室規劃無塵隔間
工業安全器材


互盛儀器,勤奮,誠信,完善的服務,提供各國專業濾紙、試紙,分析檢測儀器,玻璃器皿,塑膠製品,工業安全器材及實驗室規劃以因應客戶各種需求,配合度高在業界頗負盛名。

互盛儀器行  貨源充足、品質穩定、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。

 

營業時間

AM9:00~PM20:00(週一~週五)

AM09:00~PM17:00(週六)

週日休


歡迎隨時來電洽詢,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